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gRimLoCk & pRiMe 诞生了!!

一直以来我都没有什么欲望要写blog的。。除了因为懒惰。。还有。。没有时间去想要写什么。。可是这次就不同啦。。因为这个星期我连续买了两个我最爱的东西。。。Masterpiece Prime & Masterpiece Grimlock!!! 好兴奋哦。。Grimlock 我已经等了很久了,货一到,他们就打给我了。。而@h bee也不管37 21终于在昨天晚上赶去拿了哦。。好高兴啊。。。。至于Prime嘛。。本来没什么想买的。。。可是由于喜欢Prime的我。。看到它摆在玻璃窗站得这么雄伟。。让我产生了一股冲动想买了。。只是由于最近筹备婚礼的关系。。左想右想。。再加上@hbee一直在我旁边游说我要买。。。买。。买。。。结果就去买了。。。先post GriMloCk 的照片。。至于PrIme迟点再post上来。。好高兴啊!!!

我等了很久的 masterpiece GRIMLOCK!!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