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无言。。

最近一直听到两个人的话语。。其中一人就是这么喜欢的扮可怜。。博人家的同情。。。颠倒是非。。还有就是和身边的人说。谁说她的坏话。。谁不喜欢她。。谁欺负她。。有时真的觉得。。。为什么世上就是有这种人呢?做错不认也算了。。还一直说全部都不明白她。。。对她有偏见。。是的。。。我真得很不明白。。。她总是错过了许多可以交往之心的朋友。。。而迈向他最憧憬的花花世界。。结果得到了什么呢?得到了全部人的不信任以及讨厌的眼光。。甚至还有“贱“这个字放在她的额头上。。另外一个呢。。怎样说呢。。由以前我认识她其实是有公主病的。。所谓公主病呢就是什么东西都是要人家服侍。。要人家认同。。要人家迁就。。要人家赞赏。。稍微有一点的批评。。就按捺不住去骂人。。黑脸。。自我为中心。。最近更变本加厉。。就是最近的一个表演。。明明就是演得很烂。。唱歌呢。。更不用说了。。不能接受人家的批评。。还一直说自己唱的。。演的是最好的。。让全部的人对她敬而远之。。闻她色变。。无论去到哪里。。就是有着两人的话语。。。我在想。。是我们接受不到这就是他们的真面目呢?还是他们已经变了?我还是不明白。。


*这是事实。。绝无虚言。。

2 comments:

Terry said...

mandy... why so "kek dong"??? calm down... go "buy buy buy" then u will be ok ler... kakakakakakakakaka...

m@nn said...

nola...just feel wanna write out jer...kekekekekekeke...dont buy liao...later i bankrupt...then borrow money from u wuahha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