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是我还是他变了??

我认识已久的朋友。。以前。。我觉得他是蛮谈得的朋友。。可是因为经过一些事之后。。。我们也接触多了。。时常在一起。。见面也多了。。自然而然也有一点小摸察。。有时候我很不认同他的观点,想法。。我在想。。。到底是我变了。。还是他变了?看的事物不一样了?还是他依就是这样子。。而我还不够了解他?以前的我认识他。。无论思想。。观点。。我都会认同的。。但是。。现在的我开始觉得。。为什么他会这么大男人。。思想,观点这样无理头呢?说一就一。。不能改变了。。也不听得进人家说什么。。我越来越不了解他的想法。。在想什么?渐渐的。。我已经越来越难和他沟通了。。我一直反问自己。。。是我不够了解他吗?还是他从一开始就是这样的性格。。而我却不懂呢?还是经过数年的洗礼。。我们的人生观也改变了?从前的他和我。。。可以是无所不谈的朋友。。。现在呢。。有点辛苦的跟他说下去。。救命啊。。。我不想这样下去。。谁可以救救我啊。。

1 comment:

Terry said...

其实人本来就有很多面的。。。
可能以前你看到的只是其中一面。。。
其实人都会变的。。。
随着年龄,随着遭遇。。。
每个不同阶段,都会有不同的想法。。。
不用太在意吧。。。
朋友,很难有永远的。。。
有一个知心朋友已经很难得的。。。
其他的朋友就随缘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