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老狼.肥羊

某一天。。在pavillion看到了nici的娃娃。。很可爱的。。披着羊皮的老狼娃娃。。。在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,@h Bee就偷偷的买了这只可爱的L size老狼。。而它,从此之后就陪伴我入眠。。每次经过nici的档口,一定摆了很多老狼和其他的同伴。。而我。。也看中了老狼的同伴,肥羊。。其实一开始我是看中brown color的。。@h Bee 说这个不是和他一起的同伴,是带着一朵花而且是雪白的小肥羊。。我真粗心啊。。hehe。。跑了这么多的店结果找不到Lsize的肥羊,只有xs,s和m size 而已。。剩下1utama还没有找罢了。。跑了一趟nici店,L size 肥羊也卖完了。。店员说L size的在malaysia就面临断市了。。我们赶快跑去p@rkson @ 1utama看看。。那边剩下最后一只了。。就这样@h Bee毫不犹疑的买了给我。。也是我的圣诞礼物哦。。好开心啊。。老狼终于有肥羊陪伴着它了。。也不会这么寂寞的默默守在床上等我回来。。好傻是吗?可我就是喜欢可爱的东西。。hehe

可爱的老狼&肥羊















背影是多么的可爱啊。。















再多一张















刚刚看了这个照片。。很可爱。。post上来。。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喜欢上老狼&肥羊的原因..

3 comments:

Terry said...

再接再厉。。。 继续买!加油啊!!!

Terry said...

哇哈哈哈哈。。。

m@nn said...

cannot buy anymore...alr bankruptttttttt....u evil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