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粉红系列之 "钱包"

昨天拿相机去Amcorp Mall 弄。。无意中就发现人潮涌涌。。心在想平时的这间是极少人逛的。。但是拜六礼拜还热闹过在the Curve 的flea market 哦。。可想而知是多人到寸步不行了。。老实说真的很多东西卖的。。尤其是toys collection哦。。首饰也蛮多。。也蛮便宜的。。我看要找的在那也可找到。。



 而我和@h b33无意中看到有卖狗狗猫猫的装饰品的店。。蛮可爱的。。而价钱也不算是便宜哦。。我看中了那边的钱包。。蛮独特的。。@h b33 毫不犹疑的买给我。。。好感动哦。。谢谢@h b33。。hehe。。也是粉色系列的。。所以要找或买东西的朋友。。我是极力推荐去Amcorp Mall 哦。。只是星期六&星期日而已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