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再见了2009。。迎接新的一年2010。。

今天就是2009年最后一天。。回想起来。。这一年内我做了什么。。换了新工作。。新环境。。还交了新的朋友。。拟定了行程去台湾拍婚纱照。。筹备着2010结婚的东东。。注册。。买新屋。。其实还过得蛮充实的。。虽说 这一年是我的幸运年。。可是我倒觉得什么都是要靠金钱(ah bee 和我存了很辛苦的血汗钱)来达到我们的目标。。无可否认。。上天也是眷顾我的。。:p 去逛书局。。看了明年的运程。。讲到了属鼠的人在明年真的没什么幸运哦。。。还有晦气星一直在我身旁。。看了几本运程书。。道出的全都是同一类的话。。哎哟。。难道明年真的那么惨吗。。也不管了。。。信则有。。不信则无。。靠我和ah bee的努力。。。去实现明年我们要的东西。。

2010 要实现的愿望:
  • 我们的housing loan会approve reject 。。
  • 去台湾拍婚纱照兼蜜月旅行 (一定要顺顺利利)
  • 要买车。。。
  • 筹备结婚。。(希望没什么阻碍)
  • 事业顺利。。
  • 合家平安。。
2010年万岁!!

2 comments:

Terry said...

只是买新屋子,新车是不够的。。。

去去去。。。
去买新家私。。。
去买信电器。。。
去买新衣服。。。
去买新鞋子。。。
去买新手表。。。
去买。。。
去买。。。

总之,

就是要。。。

买!!!买!!!买!!!

m@nn said...

就是因为你的出现。。。导致现在的我一直 买!买!买!不用紧。。。。我一定会怂恿你 买!买!买!的。。放心。。。
HAPPY BUY BUY BUY 2010 DAY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