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无题

刚才看了同事给我的video,令我想到在故事中的女孩。。仿佛就看到了我自己。。在想。。。我很任性吗?我很想说 "不是"  的。。可是如果不是自己的任性。。。都不会千里迢迢的跑去台湾拍照。。他就默默的省钱让我可以花的更开心。。如果不是我的任性。。。都不会玩game 玩到半夜三更5,6点而第二天没有精神地去办重要事。。。。结果呢。。后者的事给他骂到狗血淋头。。而有时候我会为了一点小事跟他争执,吵架。。想起由筹备结婚德点点滴滴。。。他为了让我拥有难忘的婚礼。。而什么事都顺着我。。让我做决定。。我是不是。。很过分呢?为什么他可以无条件的顺着我。。而我。。却有时候很有条件的跟他争执。。。其中部分原因是。。他骂我。。是因为我夜睡。。我呢。。。就觉得他吃了火药。不爱我。。。他骂我。。是因为我不要吃东西。。我就觉得为什么他这么无理取闹。。不爱我。。有时候我就是哽不下这口气而跟他斗气。。结果。。。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出来。。而他也哄回我。。。让我了。。看了这个video 。。我觉得应该更要珍惜眼前的人。。所以我想跟他说声对不起。。。我会好好珍惜得来不易的爱情。。

p/s: 都是因为那位给我看video的人。。害我带着内疚&惭愧的心来写这个blog。。。。

5 comments:

Terry said...

够力!!!
下次不跟你分享了。。。
还要赖我。。。
呜呜呜呜呜呜。。。

嘻嘻。。。
原来你是会从动人的故事中反省的人,那就好,下次就传给你多一点,让你变得更好,让你的老公不用被你欺负。。。
wakakakakaka!!!

其实,2个人在一起了,是不会计较那么多了,没有谁付出多,谁比较任性,等等的计较啦。。。反正不要太过火就好了。。。你老公应该不想看到你内疚吧。。。我还不想被他打呢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m@nn said...

喂喂喂。。。不要再給我看這些article..很可憐的。。看到都心酸。。都是你害的啦。。。一直post這些article 給我看。。我沒有欺負他哦。。這麽大只。。那裏欺負得到啦。。wuahaha

yee.wean said...

別在嗮命啦!!!

m@nn said...

沒有啦。。。就是我有時會覺得很内疚。。。忽然間良心發現。。哈哈。。。加上“他“ 給我看了這個video 之後。。。更加内疚。。

n0t|3Cut|3 said...

他会让你也许真的很爱你但是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哦~有一个疼自己,爱自己的人一定要感恩,珍惜哦~偶尔也让让他哦!!^*
相信你们一定会幸福的!好期待你的婚礼哦~ ^^